中國時報【譚宇哲╱新北報導】

環保意識抬頭,綠建材成為國際趨勢,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也於中原公園打造蘆洲首座「會呼吸」屏東縣竹田鄉幼兒美語教材的透水綠色步道,由回收陶瓷、碎石壓製而成的環保透水磚,兼具防洪與抗旱功能,讓公園綠臺中市中區手冊換贈品地成為都市氣孔,永續發展。

占地1546坪的蘆洲中原公園新竹縣竹東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周邊有6個里、逾4萬名住戶,2002年啟用以來,每年平均有27萬使用人次,是當地民眾休閒、運動的重要活動場所,但因使用頻率高,最初以連鎖磚舖設的步道多處破損,路面凹凸不平,遇雨更是四處積水,居民多次向民代陳情改善。

蘆洲區公所斥資330萬元,基隆市中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全面翻新中原公園350公尺長的生態步道及152坪廣場鋪面,換上環保綠建材高壓透水磚,建置綠色南投縣中寮鄉媽媽手冊贈品廊道,並一併翻新兒童遊具,昨日上午啟用時,有數百位居民聚集公園體驗。

蘆洲區長賴俊達表示,中原公園原有步道使用連鎖磚鋪面,透水性差,下雨時容易積水,現採用多孔隙綠建材鋪面,由回收陶瓷、碎石壓製設計的良好滲透性基底,解決一般公園容易積水的問題高雄市仁武區幼兒美語、減少蚊蟲孳生,也讓地表透氣、保水。

臺南市官田區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nxztnfh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