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新南向政策綱領」中的「兩岸善意互動及合作」行動準則,行政院陸委會今天(17日)回應表示,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是基於台灣在區域經濟中可以扮演的角色,以及為台灣尋找新的外部經濟支撐力量,「新南向政策不具政治目的」,其與兩岸經貿相輔相成,政府願意和中國大陸就共同參與區域發展的相關議題交換意見,尋求各種合作與協力的可能性。

陸委會指出,將依政策指示,未來不排除在適當臺南市安南區全美語補習班>臺中市外埔區托兒所補助時機,與對岸就相關領域議題展開協商與對話,連江縣北竿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促使新南向政策與兩岸關係相雲林縣水林鄉幼兒美語教學輔相成,共創區域合作典範。

總統府在16日公布「新南向政策」政策綱領,內容涵蓋政策理念、短中長程目標、行動準則與推動架構;其中的行動準則共有10項,「兩岸善意互動及合作」被放在第9項,認為兩岸各具不同條件和優勢,如果能相互合作,可以發新北市土城區幼兒美語教材揮更大力量。

桃園市中壢區幼兒美語台中幼教津貼


arrow
arrow

    nxztnfh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