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26日電)手機廠宏達電在官方推特(Twitter)公布,旗艦機HTC 10將於第4季升級Andr高雄市鹽埕區手冊換贈品oid 7.0作業系統(代號牛軋糖),其他手機包括M9、A9也將陸續升級。

至於蝴蝶機、Desire系列等其他宏達電手機的升級時間,則尚未公布。

Google日前針對Nexus裝置開始推送Android 7.0系統(代號牛軋糖)的正式版更新,並證實即將發表的LGV20將是首款內建Android 7.0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臺中市石岡區幼稚園補助桃園市新屋區媽媽免費贈品新北市貢寮區手冊換贈品>兒童英語教材下載

Andr高雄市彌陀區媽媽免費贈品oid 7.0作業系統擁有更快的執行速度,可提升3D遊戲等應用的運算效率,同時優化了多工介面,並加強安全性。1050826

苗栗縣後龍鎮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nxztnfhf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